浮一大白

https://afdian.net/a/Buoyantwyte全部文章禁转

[鸣佐] 《過年》#7

我覺得………車還沒成形orz 所以深夜來一發尺度測試……
參照前文注意事項……

✿ ✿ ✿ ✿ ✿ ✿

前文連結:#1 #2 #3 #4 #5 #6


《過年》#7


『好甜…果然還有桔子味。』鳴人情不自禁的就吮了一下那甘甜的滋味,然後輕輕伸出舌尖擦了擦那些桔子汁——糟!不行……

『那個九喇嘛不好意思拜託你往裏面擠一下。』

『臥槽,老子對你們人類交尾沒興趣啊好嗎!?』

『你沒興趣但我也沒興趣給你看吧!』

一人一獸好多的內心戲之後,鳴人好不容易一時間隔絕了和九喇嘛的連繫,好好品嚐佐助的唇去。

鳴人也沒有心急,彷彿只為了拭乾淨佐助唇上的桔子汁一樣,細細的吮舔着,小口小口地品嚐。薄薄的上唇,唇尖的凸起輪廓有緻,較厚的下唇意外地有彈性,可能比想像中豐潤,一會舔舔唇尖,一會深深地吸吮下唇……直至聽到那張嘴巴傳來輕輕的喘氣聲鳴人才放開它們。

一隻手依然環在佐助後面,現在正安撫似的一下一下地掃拂着,另一隻手捧起那張小臉,拇指輕輕磨擦着那細滑的肌膚。

佐助的嘴唇已然被鳴人吮得通紅,映襯得膚色尤為雪白,臉蛋中央混染着可愛的紅暈,低垂着頭一點也不敢跟自己有眼神接觸,可是並沒有生氣的樣子吧……

鳴人琢磨了一小會,小心翼翼地措詞道:「沒不舒服嗎?」

得到的是小得幾乎看不見幅度的搖搖頭,然後對方很快地擡眼偷偷地瞧了一眼,鳴人腦海裏「叮」一聲好像得到甚麼訊號似的,口乾舌燥起來,手中沒停下安撫道:

「記得可以用鼻子呼吸的…」比平日更低沉磁性的聲音,佐助略帶不解才擡起頭看他……

「霍」一聲還沒看到眼前一黑,已經被推倒在沙發上。

鳴人捧着佐助的臉已經啃上他的唇,佐助愣神下沒合上的嘴,已被他長驅直進地佔據。

「……唔……」佐助有些不知所措地想抓住甚麼,這樣想起鳴人沒穿上衣,這麼一抓只摸上了對方厚實的胸肌,然後很快就手腕一緊,原本在自己背後的手已經移到自己的手腕上,輕輕抓住然後讓自己的手按在他的心上……就像叫自己「別怕」一樣。

鳴人的舌頭舔過佐助的軟顎,第一次有別人的舌頭進來,他才知道舌頭原來這麼粗糙的,這個充滿桔子味道的吻,有點甜有點酸,也有淡淡的清香,比味噌味大概好點了。

鳴人能感受到佐助很努力地張開不大的嘴巴接受自己,同時學習在這種時刻用鼻孔呼吸,握住的幼細手腕有非常輕微的抖震,是緊張?還是不安?這個人啊……就是任何時候都努力過人的呢,太可愛了。

於是放輕了力度,看見佐助有點被自己吻得缺氣的模樣,鳴人忽然有點不忍心。一手依然握着佐助的手腕,一手的指背輕輕掂上佐助的臉蛋,烏黑的髮絲胡亂散落在白色的沙發上,感到良久沒動作的佐助終於睜開了一絲細眼,似是有點不解。

此時鳴人捧着佐助的臉蛋,在日光燈映照下白得發光,腦海卻浮起多年前神廟的一幕,當時已沒有知覺的佐助無助地攤在那個石臺上,渾身都是血的痕跡……

儘管後來他在麵麻身上都做過類似的儀式,所以知道儀式本身並不包含任何侵犯,可是當時佐助的樣子總在他腦海揮之不去,誰知道那幫變態有沒有對他怎樣。

鳴人忽然雙手緊緊地環上佐助的背,將他抱住。

佐助的手自然地繞到他的背上去,有點迷糊地道:「怎…怎麼了?」聲音沙啞得佐助自己也有點意外。

「唔嗯……」

鳴人並不在乎佐助的以前,他只是害怕自己同樣傷害到佐助而已。無論自己怎麼想抱他,哪怕只要佐助對情事有半點不安,他都不想做。

佐助摸了摸鳴人的背,又伸手去揉了揉他後腦勺,那亂蓬蓬的金髮有點扎手:「……沒事麼?」

「沒……」還是埋頭在佐助的肩窩,不願擡起來。

其實這個鐘點老早過了佐助生物鐘的睡覺時間,這樣旦放鬆下來,就有點睏了。可是,這個人是怎麼回事?剛才明明就要…就要那個的態勢,怎麼忽然煞車了?

佐助雖然有點單純,但不是白癡,兩個心意相通兩情相悅的人住在一起,該來的總要來啊。他雖然性子雲淡風輕,沒甚麼欲念,但也不會抗拒,鳴人那些小心思小眼神,他還不至於看漏。

「我怕傷害你……」悶悶的聲音從自己的肩窩傳來。

沒聽錯吧?怎麼有點哭腔的?這下佐助的睡蟲又退下了一點,道:「怎麼…傷害我?」

有人在自己的肩窩點了點頭,佐助憑觸覺知曉後,一揉一揉着那頭金毛道:「莫名奇妙……傻瓜吊車尾。」

 

續〉



评论(7)

热度(1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