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一大白

https://afdian.net/a/Buoyantwyte全部文章禁转

[鳴佐] 輪迴 #10

觉得这文文除了一开始每章都很艱难…_(:3」∠)_虽然助子貌似没登场, 还是希望大家能看一下
===========

前文:序&楔子 #1 #2 #3 #4 #5 #6 #7 #8 #9

 

轮回 -reincarnation-

#10 七星人

 

为免留下痕迹,七染先将混血儿弄晕,鸣人便能解除六道黑棒,然后连同透明斗蓬跳到天台凸出来的水塔上去。

刚布置好对方以一个瞬身杀到,不止七染,连鸣人都感知到是来自宇联国MGL672公式叫「环光星云」,自称「天音座」的其中一颗行星的「天人」。

「原来是『七星人』大人,失敬失敬。」来者一派地球的人模狗样,见到七染先是一揖。

「七星人」其实是编号MGS7(简称S7)的「蓝炽星团」高发展生物,由于他们的星团中有七颗闪亮无比的银蓝色恒星,故名蓝炽七星,然而孕育生物的是星团中的行星「舞依」,所以正统来讲应该叫他们做「舞依人」。由于蓝炽星团发迹早,七颗蓝炽星又太耀眼,外间多直接称他们做S7或者「七星人」,虽然大多数言者无心,但对于尊重文俗历史的舞依人来讲,他们其实一点也不喜欢这些简称。

「……」七染本能就想反驳自己是「舞依人」而非甚么鬼「七星人」了,但想到对方是「天音座」,是在银河系里老跟舞依人作对的拒签派,就忍住了。「这人明显犯了『宇联法』,这是我的管核范围吧。」

「可是若果他是无知下犯法呢?不知者不罪,不是你们的仁义宗旨么?再说,我是得到他母亲的委托来接回他并解决事件的,怎么?」熨贴称身的暗红色西装,一丝不苟的大背头深褐发色,的确是一副便于在霓虹活动的外表,反观七染的蓝发小学生造形倒显得不伦不类和低水平了。

「出来吧,希姆星人。」七染没回答那位「天人」,径自道。

不止七染,久经维衡会训练的鸣人也察出是甚么种族了——希姆星,超出银河系而来的星系里的行星,也实在太远了吧!而能穿越到地球来变身结婚,除非是通过塞卑雅尔的飞船,否则一定是自身掌握到超远距离的时空忍术了,自然不会是弱者。

「俊介……!」瞬身而到的希姆星人,看起来跟任何一个在东京随处可见的中年妇女别无二样,只见她一到来就扑到混血儿身上去。

七染也没阻止她,量他们也不敢明着维衡会的脸抢人回去。

「大人!」中年妇女跪在地上,对七染道:「求你放过我的儿子啊,他完全不知道自己有希姆人血统的,他老跟我说同学们嘲他丑,一定是因为这样他情绪失控才会发生……」

「你知道这次没人死是因为我来得及时吗!?」七染厉声道,「先不说你们的婚姻和生产没通过审批,这么强大的量子控力你一直放着不管你是傻的吗!」

「……」女人咬着下唇,说不出话来。

没错,她知道儿子拥有强大的查克拉(量子控力),可是她可以怎样?告诉他自己是外星人么?儿子的外表愈长大愈不像地球人,孩子的父亲虽然没说甚么,但她的婆婆没少给她话听。她也想解决啊,然而这种事情可以怎么办,故此她只想到逃避,这种日子能多过一天算一天。谁叫她太爱那个地球男人了,她可以为他放弃希姆星美好的生活,投奔这落后小地方过这种没意思的日子,她甚么都可以放弃,就为了和那个人一起。

这时七染恨啊,恨自己太强大的心灵感应能力,女人毫没遮掩的思识传到他脑海里,容易心软啊。

「七星人」出名平和善良,不然也不会想出维衡会这种不干摄又要保护的东西来了。所以天人十分淡定,由希姆星人联络他的一刻起他已经知道这事可以搞定,只要当事人站在他这边,七星人根本不可能有甚么动作。更重要的是,又可以在这个地球ZF的警察机关中,更加彰显到他天音座的大能——

没有死伤!

进入「幻想时间」这种脱离自身次元,连通晓「量子控力」能随意穿越空间的高发展生物也视之为「法术」一样的能力,是只有维衡会的高级执行官懂得的超高等术/控力。没错,就是天人他们已经跟当地政经机关有秘密连系,能将这次诬为煤气爆炸事件,他也没能耐将地球人的死亡抑制为零,还将伤势减轻啊。毕竟地球人不通晓量子控力,用输送查克拉的一套救不回来啊。也就是说,维衡会不知不觉中帮助了他们,明明要跟天人们争取地球人的信任,却老说甚么无为而治、不过度干摄,反过来帮了对手,所以说,维衡会尤其是七星人就是猪头啊。

结果,不问可知,跟「天人」计划好的一样,七染眼睁睁的让天人和希姆人带叫俊介的混血犯人回去。

事件结束后,鸣人才由透明斗蓬中走出来,七染低垂着头没有言语。

「又没人死,你不用觉得难过啊我说。」鸣人淡淡地道。

七染抬头,「你不懂,这可能影响整个地球的发展进程啊……」

「真这么担心,就直接告诉所有地球人关于外星人的事实啊我说。别鬼鬼祟祟地放消息啊,甚么现在的音频440频率能使人类暴躁,432才是天然的频率云云,先不说根本不会有人去看这种文章,谁会想到背后原因是这种技术根本就是外星人教地球人的,顺便老早埋藏了可以操控他们的成份?」

「严格来说原理不是这样。」

「这重要吗?」鸣人鄙视。

「好吧,但我想说这频率的问题也是地球人自己发现的,波风先生以前在大学时和他的同学也写过不少这种文章,并不是每个地球人都无知无觉的,也因为这样维衡会才会接触他。」

「唉,你根本不明白我说甚么……」

「我明白,你是说如果我们真的怕地球最后沦为天音座的所属,我们怎么不及早提醒。」摇摇头后,七染又道:「我们只是想尊重地球人的思想,尊重他们的决定……」

「那只是个别国家元首、智囊团或者是甚么兄弟会的决定!」事实上,鸣人知道天音座已经渗入地球好些国家ZF了,从今天的事件看来,霓虹ZF也已经有天音座的人了。有国家机器的协助,恐怕地球人的思想只会更催向于天音座那边。

「所以我们在找机会让他们看清身边的真相嘛,直接说出来是诱导是干预,那跟天音座的人又有甚么分别,而且,还会引起一般平民百姓的恐慌。」

「哼,我们那阵比地球人先进多了,至少有二百分一的人口已经通晓查克拉…即是量子控力,你们不也没一開始就出来帮助嘛我说。唉唉,算了算了……不跟你争。」鸣人挥挥手,知道七星人的理念跟他不同,再说下去也没意思。

再讲他也不想想起忍界的最终战争「神话末日」是何等惨烈,更不想想起非得要佐助英年早逝的理由。

七染垂下头,其实以舞依人来讲,他只是一个少年。舞依人从有历史记载起,就精通「绝对量子控力」,亦即是标记自身的量子资讯,做到自由穿越空间的能力,故此他们能造就无限次鸣人这次穿越来地球一样的「类轮回」情况——变年轻又从新成长一次,等于几乎无限的寿命。

而与此同时舞依人作为生物物种的生育成功率极低,也许是冥冥中的平衡吧。而七染则是维衡会领导高层,在一千六百个公历年前诞下的难得子嗣,理应是天生的贵族、众星捧月的贵公子。

然而作为大善大仁的舞依人后代,他甫成为执衡官的第一个工作,就是到鸣人家乡在「神话末日」一战中协助忍者们,对抗竹取族人的全面侵略。

因此,神话末日在他心中,何尝不是一个难以忘却的痛苦经历,哪有第一次当执衡官的就要去参与战争,还要两方都是高发展生物的惨烈之战。

现在这种来地球消解一下各种由外星人引起的纷争,才是执行官的常态。

 

待续〉#11

===============
不知以后有没有机会交待,先当注释放了——
※太阳系、蓝炽星团(MGS7)、天音座(MGL672)、鸣门来自的双子星云(MGG986),全都在银河系里。以地球为中心点计算距离,S7星团最近,约500光年;天音座约2000光年;鸣门的忍界则差不多3000光年。其他像塞卑雅尔,则简直不在银河系里,在其他更远的星系。星团、星云是在更大的星系之中的。
各种化名,连地球国家也会化名,方便写作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