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一大白

https://afdian.net/a/Buoyantwyte全部文章禁转

[鸣佐] 轮回 #30.2

在这兵荒马乱的时节,希望这傻白甜能给到一点慰籍(天音:其实是你没梗了)
利申:文末是图,不是長文
=======


轮回 -reincarnation-

 #30.2 酒店


「没事的,一定能解决的。」鸣人依然露出了灿烂的笑容,看到他的笑容,不知怎地佐助就相信了。

安慰过佐助后鸣人找了棵大树躲到那后头去,先挡点冷风再说。

这时鸣人脑海里飘过自己年轻时在忍界看过的漫画情节,不就是男女主角错过了终电又没钱,结果只能找最便宜的情侣酒店渡宿一宵。全镜房一张床的那种,然后各种乌龙下的身体碰撞,带点青春少男思春角度的情节。

鸣人甩甩头,一把年纪了还想这种有毛用!

驱散妄想后终于还是只得找水门去,仗着自己是超级耆英他也没要水门的附属信用卡,如果去到五星级酒店他也没这么多的现金啊。

跟水门说过自己遇上的困境后,水门竟然难得调侃起他上来,问:『怎么,终于跟小佐助约会起来了!』

「这……这位亲你别乱说!你明知道我……我的啊!」鸣人始终不太习惯称呼这位水门做老爸,虽然有时碍于环境还是会这么叫的,但多数时间还是不想这么。

『我只是觉得你一直的顾虑太多了,有时顺着自己的心意也不会有问题的。』彷佛语带相关,水门淡淡带过后,道:『就算在旺季,总有些五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没预约的,我帮你看看吧,一会再打给你。』

「好好,你快点,我们这儿冷着呢!」

『诶?你快点找个餐厅便利店的休息一下啊。』

「啊……对!」关心则乱,在霓虹便利店随处可见,怎么会没想起來呢。挂线后赶紧搂着佐助的肩到公路的另一边去,找便利店。

在便利店买了个热可可,佐助被冷得有点呆,鸣人正用手背暖和他其中一边脸颊,水门就打来了,告诉他一个朋友长期预订的豪华套房可以用,付款方面有水门搞定,他们只要到酒店去就可以了。

『我已经帮你叫了车,车牌号信息给你,上车后他会直接带你到酒店去,直接到前台报我名字拿房间,記緊不用付钱。』

「……」水门周到的安排简直令鸣人热泪盈眶,咬咬下唇终于忍不住:「……爸!」

在东京那头的水門显然是想象到鸣人的表情,没忍住笑了一声,道:『好好,没事了,你在哪个便利店?车已经过电力所,我叫他到门口去接你吧。』

「好的!」鸣人说毕地址后,不消一会车就到了,然后一切如水门所言的进行。

原来水门所说的酒店就是建在运河边的,距离车站一点也不远,要是告诉他地址鸣人想自己也可以走过来……不过要佐助迎着冷风走当然可免则免,暗忖:果然还是老爸细心。

小樽这旅游区正是围绕这旧运河而来的,所以设在运河畔能饱览河景的酒店都是最贵的。而这种贵价套房,一般都是关系户长年预订下来,并不会公开放在网站上给游人预约。

接待带着他们到顶层的豪华雅间,鸣人没想到是间和室来的,六角型的天花呈拱状,中间是一迭和室纸窗一样的紙木方格柔光灯。和室中间并没有拉起,但能看出间可以放上两迭屏风,即有房间和客厅的校果,客厅的一边还连着一个偌大的露台,在客厅那边可以说是2点5面环窗,将著名的小樽运河夜景尽收眼底。

佐助抱着自己的包包跟着鸣人进屋里去,看到房间差不多有30坪,本来就冷呆了,这下更加张开了嘴合不上来,而其实,鸣人也是不惶多样的。

接待带他们进来后一直微躬着身,这时礼貌周周满口敬语的问道:「请问是要现在铺床还是待会呼叫呢?」

没入住过和室的鸣人并不知道还有这一荐,想着佐助应该累了就答了现在。

「明白。」接待微微一揖退后了几步,才正式转身再度拉开房间的大门,外面已经有位服务员在候着,也不言语就躬身进来打开衣柜拿出被褥來铺床。

接待又再问了二人要不要屏风,鸣人跟佐助你眼看我眼的也是摸不着头脑,佐助想先要了大不了自己撤掉,所以鸣人便答应了。

好不容易送走接待和服务员,鸣人和佐助已经累瘫一样,一个脸朝上的大字型躺到一个斜着跪坐下来,松了口气。以为要露宿街头时的确不安,但要面对这么恭敬的接待,以平民百姓自居的富二代也有点吃不消。

佐助手按在榻榻米上喘了口气,抬头看去正在摊尸的鸣人,想起波风家真的太亲切了,他都快要忘记他是这程度的富二代呢。

「对了,佐助你先洗澡暖和一下吧,泡久一点也没所谓,我不累。」正当佐助看着鸣人时,他也扭过头来对他这么说。稍顿,「怎么了?眼定定的……」

「没事,就在想……这房间,好大。」

佐助走到原以为是浴室的地方后,又退了出来,有点不安地对鸣人道:「这里难道用公共浴池的?」佐助是蕴儿,一般澡堂依然只分男女,并没有蕴儿能用的。

「怎么可能,这是豪华套房啊。」鸣人一面怪叫一面也探头进浴室去,厕所大是够大了,可是只有一个淋浴的花洒头,「甚么鬼!」

「没事,有花洒就很好了……」佐助话没说完,鸣人就走向房间电话那边预备投诉。

诡料接待员到来后,只是给他们打开了通往露台的纸门,鸣人忍不住爆了句「卧槽!」接待员也像没听到的一样,继续介绍——

这豪华套房用的竟然是「露天风吕」,让你能一边泡澡一边欣赏河景,还说池水是引自甚么温泉的。

「这这这……这怎么成!?露天耶,不会有人看见吗?」鸣人大叫。

「不会,我们酒店是这附近最高的建筑物,不可能有人看见的,再说如果你担心,露台的玻璃窗都是可以关上的,是单向透光的。」

「可是我们这面会亮灯啊……」鸣人认识中的单向玻璃依然是那种有光的一面会被看到的那种,接待又解释了一通。

接待正要离去,鸣人卻像忽然想起甚么的叫了声「等等」就冲到卧房那面去,吁了口气:「还好是两铺……」

「阁下是想……只要一铺?」接待纳纳地问,毕竟这两个怎么看也只是15,6岁吧,虽然上流社会这种事不在少数,但作为普通人心里还是有点惊讶。

鸣人当然赶紧否定了:「不不,我说两铺好,两铺太棒了!」一面说一面还过去将本来并列的两铺床分开来,反正这房间大得要命,两铺床分开点也有的是位置。

「你啊,尽会胡说呢。」待接待回去后,佐助吐糟。看向两铺床的距离快有两米了,不高兴便忍不住道:「你怕我身上有虱子嘛,挪这么远是干甚么?」

「诶?我这…这不是担心你不方便嘛。」

「我甚么不方便?我有传染病么?」

「不是这个意思啊!诶……你……你不是……」想起地球人老觉得蕴儿是畸型,既可和男人生育,也可令女人怀孕,要是自己提起佐助是蕴儿,他会不会误会呢,于是就说不下去了。

「不是甚么!」

「诶你别生气嘛,我不是怕你不想和我并床。」

「我为甚么不乐意,我像很小器?」

「不是不是……你看你都扯到哪去了?」鸣人擦汗,一面乖乖地将两铺床并回去。

其实他俩这对话的态度,如果有外人看到,真要以为他们是老夫老妻呢。

卧房那边安顿下来后,已经十二点多了该洗洗睡了。

「这样吧,你先洗,我……我过去卧铺那边,虽然屏风有隙虖,但你放心,我用人格担保绝不会偷看的我说!」

佐助却想到这人又说了「我说」,有这么紧张么?扭过脸掩饰薄红的脸颊,高傲地道:「你的人格有甚么用。」

「哈啊?你这是鄙视我么!」

「你这不是要一起泡么?」

「甚……甚么?!」

「你还没走开不是要一起泡是甚么?」

「诶……我,我不是怕你没预备好要甚么的话需要个人传递呢。」说这么一串都不带喘的,鸣人一面念叨一面走到屏风的另一面去:「不要嫌麻烦一定要泡澡啊,刚才受凉了,这还是温泉水呢,你现在心脏是可以的吧?」

「啰唆!」

「净会说我啰唆!」

佐助到露台察看一下后,道:「这个热水是温泉水,但可以掺凉的自来水调和,没事。」

「这就好这就好。」

佐助用花洒冲刷一下后,就到露台的温泉风吕坐下来。这全木制的长方型风吕,就算多两三个人坐进来应该也是可以的。

一边泡澡一边欣赏小樽河著名的夜景,确实是件赏心悦目的事。

不过听说小樽的河景在冬季下雪后最美,所以看了一会,佐助就抱起膝盖开想想事情——

那个吊车尾,竟然记得他们不能共浴啊,那他是有自己是蕴儿(异性)的认知么?

一面舀水淋在自己身上,一面想。佐助觉得,自己是愈来愈不懂鸣人了……他们的家境本就迥异,他搬离东京后生活文化更是不同,自手术以来鸣人只会担心他的健康,想来共同话题也愈来愈少……

于是,佐助忍不住脑海扬起一个念头——

「洗好了。」只是穿上酒店提供的浴衣,佐助走到卧房那面去。

 

待续〉#30.3

==========
其實……鳴門想起的是我一直很想重溫小時候少漫裏看到的梗23333

 
↑ 附一個夏日雨季的小樽運河(話說這文裏的照片除了竹輪都是我以前拍的 XD)

评论(8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