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一大白

https://afdian.net/a/Buoyantwyte全部文章禁转

[鳴佐] 輪迴 #43

23:28→23:31 //(原來竟然貼漏了一節)算了, 貼漏了一段就漏吧, 編輯大家也許不會看到, 所以漏了的補在下次更新裏面吧..._(´╖`」∠)_
========
很短沒內容的一更
=======

 

轮回 -reincarnation-
 #43 術士

 

回到霓虹不久,很快就过年了。尽管寻找团藏,或者调查混血儿事件中都一筹莫展,终于还算有一个好消息在等待鸣人的。

才踏进家门,水门就急不及待将这个好消息跟他说了——先前鸣人委托水门用些灵异事件去钓些术士,期望寻找到地球中觉醒了查克拉的群体,终于有进展了。

「所以,老爸遇到真正的术士了?」

「我还没见过,不过那位议员朋友的别墅乱像我是真的见过,确实跟我们了解的由妖怪做成的情况很类似。最近,他终于找到人摆平了,所以我就急不及待叫他将人介绍给我了。」

「原来如此,那么有那个『术士』的联络资料了么?」

「还没有呢……正如你所说,他们一直都很神秘似乎在隐藏自己,并不原意主动将资料给我,不过我那位朋友已经帮我约好了他,过年后一聚。」

「到哪里?要不要我陪你?」

「不用了,你的能力这么强也不晓得会不会反过来将人吓到呢,而且,我只是去我朋友那里再由他带我去见那个术士,所以我也没有其他资料能给你,不过我深信,过年后很快就有好消息了。」

「真的,太好了!」鸣人知道水门已经嗅出自己失恋的事情,正在想尽一切办法来鼓励自己,自然也是打起精神的回应他。

跟着又和水门琢磨了些细节,诸如去「构思」一个教人信服的「委托」出来,商量好后,鸣人就立刻去办。

有点老土却又绝对容易兼合理,就是利用他们在轻井泽的别墅,鸣人召唤草笠虾蟆让牠和牠的子孙每天去捣乱一下,无奈之下也需要让负责管理别墅的清洁人员看到,故此鸣人会亲自监督,务求尽可能不将人吓得太过。

这边寻找地球术士的事情终于有点眉目,很快就新一年了。

 

霓虹正月第一天,亦即是新年的早上,鸣人到调查总部去看看进展,却看到七染在打游戏。

「这是邹佳的号吗?」

七染摇摇头:「我开了个号,正在模拟邹佳的打法。另一边以几个退群混血儿的名字正在查找信用信息,没有他们的死亡报告,于是顺便也查查失踪人口报告。信用信息方面,这些人最近也没有进行购物,所以找不到其行踪。」

「好一个脑内『多任务处理』,」不想去思考七染同时在黑多少个国家的多少种数据,鸣人直奔主题问:「不过你究竟想干甚么我说?」

「(副会长)河洛平高一就开始跟着邹佳一起打游戏了,混血儿里有些人更加早,他们都很了解邹佳的游戏打法,我让他们鉴定一下我像不像。」

「为毛?」鸣人看出七染的认真,拉过张椅子坐下来看七染打游戏。

「只有当我完全了解邹佳的打法后,我才能在游戏里将他揪出来。」

「啊……游戏里?」

「是的,他不可能就这么放弃游戏的,这是性格,根深蒂固的部份。就算改了名字、甚至变换了身份、失了忆也好,打游戏的风格一时间是不会改变的。不在这个伺服器那就逐个找,找个遍,就算不是这个游戏也是其他游戏,他只要没死我就能将他找出来。」

「哇……好像很大工程。」

「大工程也算不上,怎么也比不上扫描整个地球去找他的查克拉,这个才累。」七染揉了揉太阳穴,略带无奈道。

「你认得他的查克拉了?」

「在他以前的家调查时大概熟习了一下,后来去他公司你不是给我过他的私人物品嘛,我应该能认得,不过也只是找了他一个……。」

「七染……你的感应力真是猎犬一样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咳,千万别误会,狗可是地球人最忠诚的朋友。」

「算了,其实大范围的扫描准确度其实较低,不过不知怎么说,我总觉得他不像死了,就算扫描不到也可能穿上了透明斗蓬或者被封印了,所以我依然想在游戏里碰碰运气。」

「这样啊,那我也给你报告一下,妖怪骚扰事件开始布置了,但术士还没见到。」

七染微颌首没作声,鸣人便又道:「要是这次真的能找到地球仅存的查克拉使用者,说不定能了解到地球人发展不出查克拉的真正原因……会不会是天人改造了?要是真的,就可以再告他们一状了。」

「夸张了吧,天人来地球还真没这么久。」七染见鸣人没事找事说的模样,便道:「去找你的佐助吧。」

「我倒想是我的佐助……」果然惹来七染不耐烦的白眼,「甚么嘛,我可是被拒绝了一场同事竟然没一个人来安慰我……」

「你希望的话我可以告诉小姜或者带土让他们来安慰你的……」疲倦之下七染也是有脾气的。

「得!我滚,我现在立刻滚总可以了吧?」说时迟那时快,鸣人立刻出门找「他的」佐助去。

 

待续〉#44

评论(4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