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一大白

https://afdian.net/a/Buoyantwyte全部文章禁转

[鳴佐]轮回 #53

轮回 -reincarnation- 

#53 蕴儿

维衡会浮空基地里,比起调查团藏究竟怎么长生不死,更教鸣人在意的是佐助的出现。

经过执行官的诊察,佐助和止水都没有大碍。佐助将企鹅挂饰也送上去想叫他们查看,原来迦波罗是牺牲了自己,将自身全部查克拉都转给佐助去,令刚觉醒的地球人,内轮佐助也能使出须佐能乎。所以这次能救下鸣人等人,完全是迦波罗的功劳。

---

走WB

---

因此,他实在恨不得能长期驻扎池袋的内轮家,好生照顾佐助去,不过在地球他只是个高中生,要面对美琴解释、还要考期末考,佐助又不喜欢他的影分身,自然是不可能一天24小时都留在内轮家的。

还好,鸣人期末考后,终于确定没中宝,他才踏踏实实的松了口气。

这个故事教训我们,不能犯罪。

 

待续〉#54

  =======
(づ ´Д`)づ
應該還有一兩章吧,看我想交待到多少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