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一大白

https://afdian.net/a/Buoyantwyte全部文章禁转

不是更新求也別揍我

對自己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,就任性一次吧(根本不是第一次吧),是的,我又來廢話了。(…跟生日有毛關係呢?不過實在因為沒朋友太寂寞了,而LO這裏既沒三次元連二次元的連繫也沒有, 亂來一發,在多天沒更新下這麼…請原諒原諒)

 

首先,番外《過年》是想怎樣我已經不知道……我寫流水帳的欲望好像在不知不覺間被(黑化?)滿足了,現在有點不想寫……因為寫下去除了肉就是「過年的日常」……嗯……因為沒寫大綱,我也忘了本來舖了的一丁點內函……orz 反正都是流水帳, 不重要的←喂

《光與影》以後的番外,如果有……可能都是段子形式進行……《黑化》的「失誤」令我深切體會到這個……

 

至於說過的「面恰」糧向文文……構思了一大堆,大綱亂書了一點……可是想了很多套路,甚至想過變態向之後……這故事的結局一直沒有定案,不如說主線太模糊,甚至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收……結果翻來想去,一月有餘吧?還是沒個主旨,這真有點不妙。
而在沒有主旨之下,我竟然在糾結文文的「鳴人」是叫menma好丫,還是naruto好呢……如果有人有想法會非常歡迎。
可以預告,除了面恰和一些背境設定(例如健在的水門和玖辛奈,例如波風面麻……的姓氏,話說波風鳴門好帶感呀!一直想試試這個……),剩餘的大部份人物性格都依着漫畫原著的來……忍路那個太高難度,處理不能啊。
不過,這所謂故事連主旨都未定,也真的別太旨望將來了……愁。

 

關於小的近況就不要提了,三次元逃避之旅回來一點沒好轉,依然負能量滿滿,我是個頹精,一點也不想找工作呢……(向着辣雞進發)

不過倒想說,在京都看到帝釋天的11區國寶雕塑(不容拍照),帝釋騎着象的耶,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騎象有甚麼玄機?助子要不要召喚象?!……也是沒救了,以後帝釋被我這麼連繫實在有點面紅… XDDD不好意思


沒啥了, 只是想表達……
不想填坑, 狗免_| ̄|○

 

還有這人負能量多情商又低, LO 上如有些發洩垃圾的句子,請無視, 狗免
(生日是反醒的意思嗎? 不, 並沒有反醒←坦白 orz)


 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