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一大白

https://afdian.net/a/Buoyantwyte全部文章禁转

400粉感謝活动

***12月27日宣佈一下截止,感謝參與 XD***

 

忽然就400粉了……(为甚么不是300或者500呢? 我也不清楚)
今天好突然的涨得厉害,完全不晓得发生了甚么的我 (O_O)

首先感谢各位的支持,这个小小写作手容易BLX兼话痨,各位揭过就好揭过就好…嗯,别看到我的深井冰就好…

 

咳,重点应该是,诶……一时冲动就想办活动(很担心我做不来),想到很多其他作者的活动好像都是读者提点子自己写文那种, 就這樣吧。不过得说,我巨不擅长「看题写作」,尤其是同人,还要短篇…

所以,简单来讲,如果有兴趣的话,请随便在本评论提点子、题目,我大概只能挑「一个」我觉得写得来的来写 XD (而最糟糕的情况是,我依然会放在《光与影》or《轮回》的框架中来办……汗)

重复:

1/各位提[鸣佐]点子
2/在下挑一个来写
3/(由于能力问题)鄙人可能需要放在《光与影》/《轮回》的世界观里当番外来写

赏脸的话,希望能看到大家的建议啦,感谢。<(_ _)>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