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一大白

https://afdian.net/a/Buoyantwyte全部文章禁转

不用看系列

若雷請自行規避

為甚麼沒人吐糟人家結婚送個「壽」字啊?冷笑話嗎?好明顯沒誠意囉,還是秀一下「看,我字比你好看多了。」XD 再想像一下鳴門的表情,一定好精彩23333
不過我的重點是,TL的設定明顯是動畫組自己來的啦……結果,其他人都沿用了TL的服裝設定,除了某人囉,說起來,19歲這段,有作者也只為某人畫過新衣服囉~這份偏心我還是挺欣賞的←滾!

話說回來,我一向說動畫版對鄙人並沒啥殺傷力,倒是AB年初的一個訪問將我虐得死去活來……是的,(站在鳴佐的角度,)我現在是活過來了(但三次元的我依然半死不活TAT)……於是放棄以往「(自以為)極端尊重」原著設定的同人作法……傷得太深,得看開些(回想起來我好像還是想掉眼淚也是無解),好像有太太也留過言,自己寫自己的,畢竟大家對同人的看法都很不一樣。我現在發覺,甚至大夥對同人的要求,也不盡相同,不多說了……求同存異,和平共處吧!
「我的心願,是世界和平!」←才怪我又不是某薛(話說很想看老薛演唱會,但我不懂得用大陸的網站,淚流滿面,不過聽着他的歌來寫虐文真的不能更酸爽←早晚跳樓 XD)

 

评论(8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