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一大白

https://afdian.net/a/Buoyantwyte全部文章禁转

真、不用看系列

先說 五一快樂!∠ ^0^)/☆
不好意思,我又忍不住來嘮嗑

 ↓ 小心有BRT雷, 恕不負責↓

 

今天不會更新,我今天也沒有寫文,
病了,啞了。三次元啞了。 ( ≧▽≦ )
整天在刷全職的老外評論XD 由動畫到小說, 特地到國外的小說動漫站去看英文長篇review 是多閑
當然,也有刷各地對BRT而展開的陰謀論……
看到這麼多風聲,哇……簡直連退路都給AB舖好了(不然我會咒屎他)
不過由於很多都只是小道,沒能證實我就不說了……(我以前說過的訪問才是貨真價實的,所以我還是先站殺AB十萬次的準備)

首先,我竟然一路都有看BRT動畫 XD 我自己也很意外2333
然後第四話佐良娜和博人的互動裏……覺得TV的設計中, 佐良娜的佐助成份好高哦~ 除了愛罵男生之外, 那種罵法, 其實很有佐助的影子……就是膚色, 沒有老爸白 ╮( ´▽` )╭ 我開始覺得連髮型也有點像(爸爸助)
另外忍者屐那裏高亮, 設定是不是忘了拇指也要有個圈的? 她爹15歲時那雙有的哦~ 一穿穿了五六年啊... 還有, 怎麼女兒的沒有露腳踝?  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 她爸的腳踝不要太性感……(≖‿≖)✧
然後, 佐良娜一隻手是黑色露指手套, 一邊黑色泡泡袖套 ╮( ´▽` )╭ 她爹不同時期的標配, 看着心裏開出一朵朵小花✿
不行了, 於是看着看着……博人和佐良娜的互動不知怎麼我看成鳴門和佐助了……。゚(゚∩´///`∩゚)゚。捂臉←想像力爆棚
最後,究竟博人是不是召喚了巳月出來啊?XD 怎麼看那也是 AB讀切漫畫中巳月的暴走形態嘛……還有, 博人的查克拉是「粉紅紫」???WTF? AB you 大膠布??? 雖然博人衣服有粉紅色, 個「粉"紅"紫」的「紅」字還真是我硬加上去的啊……我還以為博人要召喚個須佐或爸爸助出來呢~(並不會)
哈哈哈……
以上,就是今天無聊亂刷後的感想總結

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