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一大白

https://afdian.net/a/Buoyantwyte全部文章禁转

[鸣佐] 《過年》#6

✿ 《光與影》的番外, 能接受大量二設的話,沒看過正章也沒問題吧…?
✿ 光與影「後」設定:鳴佐有(不重要)年齡操作、面碼一坨、助子兩臂恢復
✿ 寫多少貼多少、流水帳、傻白甜、日常向…
✿ 不定期更新,是否跳本坑,請慎重。
==========

前文連結:#1 #2 #3 #4 #5

 

《過年》#6

自从和家人永别后佐助就很少看电视了,红白这种过年才看的节目更是有意无意之间避免。这方面鸣人倒没甚么不好的回忆,有假则看没空则不看,看得比佐助还多。最后二十分钟的节目,两个人坐在那套已经因为老旧而有点发黄的白色沙发上看红白,一时间好像回到了五年前的时光似的。

「以前好像也没怎么一起过节呢……」鸣人想起那短促的两年同居时光里,佐助身体不好所以一般睡得很早,这种节目肯定不看;而自己则很多时要出任务,一出门就十天半月起,其实在一起的时间也少得很。

「嗯,好像是的。」剥了两个桔子,一个递给鸣人,看到他哧笑了一声接过,便歪头眨了眨眼。

「没事,佐助就是细心。」鸣人笑着解释道。

吃个桔子还用得着细心么?佐助没做声,径自吃自己的桔子去。

有一下没一下地捏着桔子肉,鸣人轻轻掰下一块放进嘴里,这时节的桔子就是好,齿颊留香……能在当造的时节吃到亲爱的人亲手剥出来的水果,不知怎地,鸣人就有种幸福过头的感觉,对的时节对的人是多么的奢侈?是做了甚么让上天这么眷顾他,让佐助去了又回来的重新在他身边了?

至于沙发上的另一位,当然不是没心没肺的主,鸣人吃一瓣桔子就给自己含情默默的来一眼,又吃一瓣,是说吃个桔子而已为甚么要这样呢?害佐助心不在焉的眼盯着电视,右手探过另一个桔子假装又要剥开来吃。结果眼睛盯着电视,心在意着鸣人,便错将整个桔子肉扔进嘴里,结果呛到了。

「怎么了?」鸣人见状立刻拍拍佐助的背,见佐助呛得脸都红了,乱挥着手,「诶诶?水…水……!」于是冲进厨房给他倒了杯暖水,回到客厅时佐助已经成功咽下一整枚桔子了,正在拍着胸努力让他通过食道去。

被呛得泪眼汪汪的佐助接过鸣人遁过来的杯子,想也不想就「骨碌骨碌」地喝下去,最后好不容易才吁了口气。

抬头瞥了鸣人一眼,果然那家伙在憋笑:「怎么到你这么急了我说。」

「咳咳咳……」

「啊啊啊,不逗你了还没顺气吧。」说罢,鸣人就着佐助身边坐下来给他顺顺背,佐助则在揉自己颈项,「肉…团子小时候喝完奶,我也是这么给他顺背吐风的呢。」

果然惹得佐助抿起嘴,有点冤的表情看过来,鸣人便澄清道:「我不是说你是婴儿,不过……嗯,你们都很可爱……啊啊,我是说我都很乐意为你们服务嘛。」明明很可爱嘛,干么老是瞪人。

「……我也不知道…怎么呛到了……」

「嗯。」微笑,然后发现:「啊!都进广告已经新年了,完全没倒数呢,新年快乐!」最后一句当然是扭头过来对佐助说的,咧着一口大白牙,佐助觉得简直跟小时候的鸣人一模一样。

「嗯……」

「佐助……」拉下脸嘟长了嘴巴。

「……」佐助微垂下了眼,脸上泛起微妙的粉色,没看着鸣人道:「新…年好……」

「嘿嘿。」鸣人手还是贴在佐助背上,这才发现佐助唇上沾着点桔子肉,自然而然就伸出手去沾过来,放进自己的嘴里。鸣人心里可是清清白白的,他只是想帮佐助整理干净而已,至于为甚么投放嘴里,是因为垃圾桶不在附近啊,被洁癖训练良好啊好吗。

待他发现佐助的脸涨得通红,而自己依然咬着手指才发现似乎做了甚么不得了的事情……

「诶诶诶……?我…我可不是…不是不是佐助你别误会我说!!!」这下鸣人自己的脸也充血了。

「我…我误会你了?」难道不是想……

「对对对……」咦?佐助眉毛的角度不一样了,这…这怎么好像要生气了啊?于是更加奋力澄清道:「不,真的不是有甚么龌龊思想我说……」

「龌龊……?」那样很龌龊么?

「诶不!我是说我没有想吻你我说……我意思是只是看你的大腿而已我说……」

自然反应之下佐助垂头看了看由于坐下来,及膝的短裤折了上去而露出大截的白色大腿。「你…你……!」可恶为甚么要害羞,明明都是男生啊…虽然是没有那家伙那么黑那么结实……

「啊不……」这下连鸣人都察觉自己愈说愈糟了,不龌龊干么注意人家大腿呢?是说每次佐助这么穿着当睡衣他眼睛都挪不开啊其实,是要多坚毅才能忍住啊!「我…我……」这个时候再不拿出点行动来,过去五年漩涡鸣人你就白混了!

于是就着还在佐助背上的手,环上去将整个人拉过来——『不管了!』就算之后要被佐助揍也好,骂也罢,鸣人将自己的唇贴上佐助的去……

「……嘤!」佐助没想到他突然就来这么一出,眼睛也没来得及合上,眼前是放大版鸣人那泛着金光的睫毛……这是第几次了?他想,算上自己为了施行天人五衰那次,怎么老是吻得这么莫名奇妙的,然后认命一样合上了自己的眼睛。 

 

續〉#7

=======

卡肉…是真卡,老了,不會寫……

謝謝大家的關心,那個… 對一個小小小寫手來說,最大的鼓勵其實是大家對於文文的感受/評論……[對手指] 不過若果是談論CT的話就不需要了[手動88.gif], 感激筆芯

(我終於鼓起勇氣說出來了今次不會再刪的了……←??? 跪)


评论(7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