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一大白

https://afdian.net/a/Buoyantwyte全部文章禁转

不用看系列: 深夜唠嗑

(由文由MS word 繁轉簡, 一切問題概不負責) 

最近看新闻真的分分钟把人闹抑郁,对, 就是我现在的状态(为了过审核, 我也不晓得有关没关, 先自我阉割不爆粗了)

我现在恨不得明天就有《浪姐》看,我最近的唯一追求, 麻醉神经…但又发现我觉得很好的表演, 却被很多人批评平淡, RS甚至看得我大惑不解╮( ͡❛ ⏥ ͡❛)╭

为了李导, 说英雄看了20分钟太emmmm, 熬不下去(by一个只看了全部金庸、部份王易、古龙的人……)强调: 没说不好看, 调子有点暗, 节奏有点谜, 预定BE的话……反正现在的我可不敢翻看古龙了dddd 也许精神好点才开吧……

 

每次有负能量就想自爆一下, 然后第二天又会觉得丢脸灰溜溜删掉。

其实是想找点存在感……蹭点能量(bushi)

 

这次努力写平和点,希望明天不会删, 毕竟老福的审核也不容易。

 

至于文……

其实我真的十分异常极度想快点结束《今生》

但每次过场都会卡……主要是,我不想重温原著, 但很多东西我又记错了不记得了等等

因为原著本来就是一目十行的方式看的。

我想乱写了……

前面有一大堆伏线, 会收的, 因为设计好的当然收得了, 就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。

本来还想写张庆的故事, 现在不写了……写同人没希望。

预算还有三四个大段落就会结, 这个段落不是分段, 也不是一章的意思, 而是《XX篇》完——的那个段落, 路还很长……我倒希望它能短一点。

人生不同阶段也许对创作的想法都会不同,在创作力日渐衰退的当下,我的要求反倒是最高的,也许明天又会更高……

我也知道自己的文笔不出彩,毕竟我只知道金庸「中文好好」,但什么为之很好的文笔、风格之类的我也品不出来,虽然曾几何时我也被认为是「中文好」的人……现在有点……麻了。

反正我追求的一直是剧情……嗯。(咳)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