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一大白

https://afdian.net/a/Buoyantwyte全部文章禁转

文文的更新為上一條

剛才貼過幾句後來又刪了,因為發現相關的WX文章也許有重大資料/歷史缺失,所以就不發出來免致傷害擴大 XD 不過由於地區關係我還沒看到動畫(聽說是)最後一話 (但真傳橫條說了會動畫化喔~), 依然想說說這個感想就再發一遍。

就是帶土說的「這個世界都是虛假的」, 月讀世界才是真實的... 基本上就是那個文章提到的原始佛教裏面的一些原理, 說過我只是為了寫光與影資搜過(印度神話和佛教)一下下, 基本上不了解, 但套用起來也覺得相當合邏輯。甚至忽然令我想起耶教的「積蓄財富於天國」說... (曾幾何時為了考試而熟讀新約的我...淚) 多少宗教都有現世為諸多考驗而他世才是真實而恒遠的... 那個概念, 不得不說很類似... 嗯...
不知道 AB 是不是有過這個心去這麼利用, 畢竟我們都知道火影裏面有很多這些元素, 但觀乎鳴門最後的選擇, 相信 AB 對此也是否定的。而又如果 AB 真的有心去利用這些元素, 不得不說我看小他了啊... 雖然, 他也可能甚麼鬼也不懂 XDDD

最後順便說說今天的更新... 誒, 昨天的更新... 個人覺得還挺有趣的,雖然可能大家不覺得... [對手指] 是指果體圍裙啦 XDDD
又話說, 個人其實很喜歡理論物理學的, 當然只是業餘有點膚淺的涉獵罷了, 強行拉扯說到「天之御中」算小小的私心 XDDD 不過瞬間移動的原理肯定是這個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