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一大白

https://afdian.net/a/Buoyantwyte全部文章禁转

火影動畫696~7感想

(本文含粵語甚至爛口, 慎閱,純屬個人觀感, 如有需要右上角叉叉)


 這麼多人對動畫說了感想, 話癆我又來!

首先,動畫裏我助的尖下巴神秘消失了,眼睛扭曲各種醜……作為火影第一美人被畫成這樣,動畫組你們其心可誅! ←你重點大霧
(實在因為最終戰 AB 的助真的畫得太美了……而且感覺畫法也有一新之慨, 就連後來外傳都忘了這種畫法囉…終戰是顏值巔峰呀!!! 動畫組你 DVD要畫過啊!不然我的錢啊~~~←喂)

還有表情,漫畫最終戰助子的表情各種脆弱有時迷惘 (我不知道怎麼形容, 總之是兇狠的對像其實是自己) TAT , 而太子呢, 攻氣爆棚啊……可是動畫組你畫了個甚麼鬼出來? 除了一堆又一堆的方下巴, 我看不出甚麼戲來 ←太誇張了

不過得說順子姐姐太棒了, 好棒! 太喜歡順子姐姐了 TAT (可是動畫組不對口型呢…撒土)
Nori 那句「もう散れ、散ってくれ!」真是……(づT ДT)づ助子媽媽抱麼麼噠❤←被眾人踹去對流層


(手機請點開全圖 ↑ 助啊助…鳴門不是你的幻覺啊…TAT心疼。又話說,AB對白挑字眼也挺厲害的)


鳴門最後搓的那記丸子, 動畫組偏生噁心地加了很多隻手……頓時大喊:「P你個K丫」←爛口之人。如果是像BRT那樣將四代目和自來也的加上來也能接受,可是可是………

TMD動畫組又來強行賣BG! 去屎去屎去屎~ (╯`Д´)╯︵┻━┻

拯救佐助在鳴門拒絕櫻後, 對於 AB來說, 小的以為那一直是鳴門個人的事……
誰都不用叫他去, 他反正會去。

代寧次說一句:「動畫組你給了出場費嗎?」
坦白港, 那場面弄得好像寧次很關心佐助似的, 而鳴門則是為了他去完成遺志一樣, 動畫組吃藥啊……( º _º)ノシ[手動88] 煽情不是這樣硬來的啊。

再說上一集提到和櫻的約定, 大家比比漫畫和動畫, 顯然比重和處理手法很不同……漫畫的感覺就是: 哎呀櫻被人噬了一野, 所以鳴門臨行前順帶提了一句……動畫呢, 我艹……那個拖拉, 那個分鏡……那居心(╯`Д´)╯︵┻━┻ 這種爛安利老子不買呀!

分鏡真的很重要,就算說AB只是技術不好,原著裏那是表達不出來就等於沒有表達啊!
所以696-7 出這麼多隻手就來氣……

不過得說音效真的好,幾乎將我的眼淚也扯了出來; 而且戰鬥的節奏也很棒,技術性去看,這麼長的一話還是很棒的

回顧兩個小時候的孤獨,簡直是由火影動畫一開始就用的音樂……天啊,作為第一本書就入坑的我,太懷念了……眼淚在眼中打轉啊……天啊,好心痛……兩個過去都這麼悲哀慘澹的小孩,多麼令人心疼

還有就是兩人都沒力後,在水裏你一拳我一腿的地方……得說那個分鏡和音樂都做得很好……
最後斷手前夕那一招, 葉子落水那刻起的音樂也很有魄力, 太帥了! OST啊OST~~~ (是的人工PB那堆手吧)
至於ED, 就算不說很多人都研究過的歌詞, 那個音樂和編曲, 絕對情歌無疑吧~(友情之歌…才怪!)


最後,
有人也許會跟我說, BG線是原著就有的, 那在下只想問一句, 原著結局是 BG了, 但你確定 AB有舖過這驢雜子的線???

剩下的我就不說了,
一百個人眼中有一百個哈姆雷特。
無論如何,照原著至698為止的流程,結局也好,BRT篇也好,其實都……算了吧。( º _º)ノシ手動88

 
不過無論我愛不愛這個動畫、對原著結局欣賞與否, 受了這麼點刺激, 大概可以再戰十……來天吧。(這麼短?!)
╮( ̄⊿ ̄)╭切←這態度
同人見。


最後,貼個巧合地今天收到的「茶友」系列(是真的剛收到哦),共八隻,雖然我的重點只有兩隻(其實四代目的也很可愛哦~),我終於可以自己給他們擺姿勢了,嘿嘿 ( ///▽/// )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