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一大白

https://afdian.net/a/Buoyantwyte全部文章禁转

[鸣佐][鸣人生賀] 一家人 (14)

✿ 胡闹流水账、私设乱来、一家五口的日常…
✿ 有「怀孕已生子」设定,佐助健全,若有OOC恕不负责。
============

  前文連結: (1) (2) (3) (4) (5) (6) (7) (8) (9) (10) (11) (12~13) 


《一家人》

(14)


「太胡来了……太胡来了!你是白痴吗!?」这已是第三次春野樱对鸣人问出这个问题来,所以这不是一条问题,而是一个责备口脗。「佐助君一向对自己粗心大意,所以叫你看紧他,你这都没留意吗?几乎就要小产了你个白痴!太胡来了!」

鸣人下巴贴胸的垂着头,继续听樱的责骂——实在,该骂!鸣人自己心里也这么想,恨不得给自己两记耳光。

「樱……樱,这个…我也有责任的。」躺在病床上,连坐起身也被禁止的佐助,看见鸣人惨兮兮的样子忍不住道。

「你当然有责任了!你以为我不骂你么?老当自己是铁打的,哦厉害哟,怀孕初期照样上天入海是吧?小腹抽痛不当回事,头脑发昏也不在乎,不是你当没事就是没事的好不好?」

「我又没想吐……」

「怀孕的征兆并不只有孕吐!而且重点是,你『又』没有好好爱惜自己身体!懂不懂?」在说「又」字时狠狠加强了语气。

佐助咬咬下唇,像个做错事被妈妈骂的小孩一样噤声了。

「喂!你骂我就好了干吗骂佐助!」这下鸣人不能忍了。

「啊?怎么了?心疼么?心疼就给我多留两个心眼,不够两年就生一个,你以为佐助君那是铁肚皮,你以为我想骂他么!」樱显然气在头上的,两个都是她最亲的同学、伙伴、朋友,怎么能教她不生气。

「诶………这…这我真不知道结扎了还会怀孕的我说。」

「哈……?」樱呆。

「甚么结扎?」佐助吓得几乎坐了起来,水门连忙按住他。

「甚么?儿子你去绝育了?」玖辛奈被吓傻,他儿子跑去阉割了。

「是啊,看佐助每次怀上后都那么辛苦……」

「我不是说过不让了么!?」佐助叫道。

「可…可是……」

「你真的白痴!」樱瞠目,「你和佐助君会生小孩是因为阴阳遁之术,你以为是一般男女的精子卵子么?!」转对下巴坠地的玖辛奈,彷佛看懂她眼中的惊惶一般,柔声道:「放心,结扎不是阉割,对身体完全无碍的。」回头又对鸣人骂道:「原理根本不一样,你结扎有个毛用!」

「就是,所以我才不准你做,你怎么还是做了?」佐助也要生气了。

「哪个不法诊所给你干的?必需取缔啊!」樱振振有词地对水门道。

水门苦笑。

「可…可…可是,你只说不准,没有解释过原因啊我说!」无视众人,鸣人绕到佐助床前解释。

「我说不准就是不准!」佐助心里叫苦啊,只怪自己太不爱说话更不爱解释,现在自食其果了:「不解释又怎样,不解释不代表你可以瞒着我擅作主张,吊车尾!大蠢材!你可恶!你混账!」一边骂一边拍打有人自动送上来的胳膊。

「哎哎,你也别气了,」樱上前阻止两个开始派狗粮的人,抓着佐助的手将之放回被子里,老没好气地道:「这事他是白痴了点,但是不做都做了又不伤身的,你这么生气是干吗?现在你不能动气,忘了么?」

听到樱这么说,佐助唯有乖乖地闭嘴,可还是给鸣人放了许多把眼刀。

「不气不气,听小樱讲,没问题的没问题的。」

「哼!」

「我这不是因为紧张你嘛,怕你生小孩辛苦,不生气哦。嘿嘿嘿~」鸣人说着,左手就隔着被子在佐助的小腹上轻轻揉搓,然后他揉两下佐助就伸出手来pia他的手一下,如此循环不断。

看见狗腿的儿子,玖辛奈也只能捂眼表示没眼看,水门搭着老婆的肩苦笑。最后由樱来假咳一声中止:

「好了没你俩?」毕竟她接触这俩的时间比较长,对这种无时无刻旁若無人的所为抵抗力较强,「还好这次晕倒只是因为怀孕查克拉絮乱不是真的因为查克拉不足,不过老调子,怀孕期间不要胡乱调动查克拉,你懂的。」

佐助看向樱去,乖学生的点点头。

「喂你(鸣人大叫:「大人也不叫一声吗?」),一会过来检查身体,我要看看你那结扎做成怎样?」

「诶~~~?不要!不要被小樱看光!」说着掩胸似乎樱是要非礼他一样。

「你是要我将你变身术的风光伟迹现在说出来吗?」只见樱的阔额头青筋暴现,举起沙煲大的拳头盯住鸣人,咱们的七代目火影即刻立正站稳:

「知道班长。」

这三个一旦聚在一起就立刻变回小学生智商了,那边樱还算厚道,当然没在四代目面前说起鸣人那色诱变身术。

知道佐助没事后,玖辛奈招呼一直在外面等的三个孙子进来看爸爸,另一边厢樱真的拎着鸣人检查去。

樱自己专用的诊症室里,现在只有鸣人和樱两个人。

「嗯,还好,不过你真是白痴。」检查完毕后,樱还是忍不住要吐糟。

「你哪懂我的心情,现在怎么办?佐助又怀上了……」穿好衣服坐在检查床边,鸣人懊脑地道。

「甚么怎么办,怀完生呗。」樱开始收拾检查工具去。

「生……又生!每次怀得这么辛苦,怪不得他最近情绪这么不好,原来又怀上了。这东西影响情绪又掉肉,还生!」

「那不是怪你么。」

「我倒想避孕呀!」

「唉……」樱摇摇头,其实她也不是不理解,摊摊手道:「可有甚么办法,怪只怪你们俩的查克拉太强大?」

「喂。」

「咋?」樱也没看鸣人,正用诊室内的水壶倒出热水来泡点茶。

「有没有甚么办法将胎儿弄过来?」

「你想让佐助君打掉?」

「不是!让我怀啊,我神经比较粗身体又比他壮……」

「噗——!」

「你不要随便喷水好吗!」鸣人擦擦被樱喷得一脸的热茶。

「你不要在我喝水的时候说这种石破天惊的话好吗?!」樱也不甘示弱,「还真当那是包子,说搬去你肚子就搬么?你是猪脑子吗?」

「不然怎么办我说!」

樱定睛看了鸣人一下,道:「你说认真的?」

「废话!」

「你是火影耶,大着肚子开五影会议么…」想想,挺壮观的。

「在火影之前我是佐助的老公好吗?怎么能眼睜睜看他受怀孕的苦!」

「没扯证的…」

「闭嘴!」

忽然樱莞尔一笑,呷着茶坐到自己的大班椅上去:「…又派狗粮了。」

「说人话呀。」

「你好好照顾佐助吧,胎儿哪是说搬就搬的。」樱舒适地伸个懒腰,「避孕的事,倒可以让我找找暗号班的人研究研究,这个娃你就不用想了。要想就想想取个甚么名字吧,又是拉面佐料么?」

「不然呢?佐助说要平均,每个都要一样道理不然兄弟间会嫉妒不睦的。」

「嗯,」点点头,「有道理,不愧是佐助君。」说起来,要怪就怪鸣人给第一个娃取名干笋好了,樱暗下腹诽。

鸣人当然知道佐助有道理,那个人就是习惯甚么都为别人先一步想好,结果就忽略了自己,所以鸣人才这么爱操心。

再跟樱复习了一下甚么孕夫的相关事宜后,鸣人就回去看望佐助了,说真的,又怀上了实在令他不是一般的操心啊。



續〉(15)

=========
其实是很粗的双箭头哩~(-w - )

 

评论(12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