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一大白

https://afdian.net/a/Buoyantwyte全部文章禁转

[鳴佐] 轮回 #55 /完

***注意: 因為這文章對我自己的意義, 《輪迴》任何章節皆禁止轉載, 希望能體諒, 轉載了的朋友望請刪除, 感謝。

前文: 序&楔子 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 0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.1 30.2 30.3 31 32 33 34 35 36 37 38 39 40 41 42 43 44 45 46 47 48 49 50 51 52 53 54
======
***

說過不會五件套,鳴佐以外小心走避。
======


轮回 -reincarnation-

#55 一起

 

后来,水门推荐佐助申请什么『紫洋花法人奖学金』,当然也得佐助成绩和面试过关才能收获全费资助,于是能到私立高中念书,再度和鸣人在央大附高碰头。而听到消息的鸣人,声称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,补考依然挂科要重修高一,还获分派和佐助一个班上去,继续做他的护花使者去。

时间匆匆,鸣人和佐助已经是高三生了,还有不足一年就要考大学,要做好选校选科的准备。

而这两年多以来,经过团藏的事情之后,对事件知之甚详的熊国,甚至曾和天人有密切关系的美帝都开始改变对外星人的态度。在各种渠道慢慢将消息放出来,无论是觉醒的地球人、还是混血儿等等,也许再过十年,地球人就会清楚外星人的存在了。

高三必然会发生一件对学生们来说很重要的事情就是修学旅行,而很老土地,鸣人和佐助所在的班级还是老调子的去京都。


========

走 WB

========

 

鸣人好像听懂又好像听不懂的,但他可以肯定,这就是佐助最深情的告白。回搂住怀中人的肩,鸣人深深地吻住了佐助的额头,仿佛有逾千年之后,然后「嗯」了一声。

我和你之间,不需多言,似是半身,尤勝雙生;最深情亦最简约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 

〈全文完〉

 

=======
  求評論、求長評、求點心, 希望大家能給點在下活下去的能量 (TAT)
  這章寫得有點匆忙, 但我不想拖大家太久, 我是真的工作很忙, 折墮... 不說了, 各位後會有期。

评论(27)

热度(258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